©桂秋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英仏】创人玛丽苏4

你们英仏姐……

  上一篇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 另一边,弗朗西斯正在别墅里闲逛着,完全不知道亚瑟那边的事。

    这幢房子简直比城堡还要梦幻,不过说是城堡也不为过,毕竟这是柯克兰家里。弗朗西斯换上了亚瑟让管家给他准备好的裙子,其实弗朗西斯一开始也很抗拒,并且对着看不见身影的亚瑟痛骂,控诉自己是个男的,最后还是乖乖穿上了,毕竟怎么会有魔法少女对闪亮亮的小裙子不感兴趣呢。自己可真是个矛盾体,弗朗西斯偷偷叹息。

    他理了理自己柔顺的半长发,每一根发丝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,随着他的动作跃动,半面刘海下悄然抬眸,仿佛能在他的眼中看到春花烂漫。量身定制的中短裙合适地贴合着他身上的曲线,蓬松的裙摆在他举手投足,一举一动间顽皮地抖动,和他本人一样可爱。弗朗西斯在走廊间穿行,好似在舞池中央起舞,裙纱是他的翅膀,好像可以随时腾空而起。

    再回到亚瑟的别墅,弗朗西斯极目望去,深邃的廊道望不到头,倒是点满电灯,垂珠帘珑,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会感叹如此的富丽堂皇。

    “呵,这个总裁,倒是挺会浪费,他还真是完全没有体会过下层人民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上百个房间让弗朗西斯差点以为他在玩高配版的密室逃脱,想离开简直是不可能的,因为他现在连厕所都没找到。

    “那该死的家伙早上起床不会被憋死吗,”他小声叨叨道,”果然只有这种该死的人才能过得惯这种该死的生活。“

    “总裁……夫人?总裁让我带您去熟悉这个家,现在请您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弗朗西斯一惊,被突然出现在身后的管家吓得不轻。他在我身后多久了,可恶,这又要搞什么幺蛾子。弗朗西斯没说话。

    管家见弗朗西斯是个安分的主,便小声说:“先生,您就跟着我吧,既来之则安之,您要是有什么事,我可就遭殃咯。”

    他弯着腰冲弗朗西斯挤眉弄眼,弗朗西斯只得道:“行吧,我跟你走。”

    参观完应该能找到出去的路吧,他想。

    风轻轻吹来,抚过弗朗西斯红润的面庞,身上的香味引来几只翩翩飞舞的蝴蝶。他又抬手,抿了几口康熙年间的红酒。参观的结果呢,他今天走得都快累死了还没走完这幢该死的房子的四分之一,现在不得不坐在这里保持着最后的优雅歇息。

    这回是真出不去了啊,弗朗西斯再眺望,难道要他从这里跳下去?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因为现实生活和精神状态的原因,这次比较短小果咩,到时候一定会粗长的!(你

  对于这个系列的创作我感到还是有点烦恼,因为我本人其实是特别特别雷紫月国的,那个玛丽苏我真的……然后这篇东西本来就是写给我亲友看图一乐的,是小片段,竟然大家都喜欢看这种怪东西就写了下来,然后感觉自己写这种东西有一种罪恶感,污染到大家眼睛什么的,我也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不是好的了……

  很感谢大家的支持!此外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意见呢……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再写下去(因为现在还处于一个刚开始的阶段比较好刹车

  就是这样啦大家玩得开心爱你们

  下一篇 

评论(17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驻波是武装直升机,杂食,混乱邪恶,我开心就好,精神状态比我的厨力还烂,谢谢大家